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按揭房贷

按揭房贷

有按揭房,如何申请大额按揭房贷?揭秘贷款中介操作的房贷口子

       浏览:27442

  有按揭房,如何申请大额按揭房贷?下面整理了一些房贷口子,推荐给大家。

  农行网捷贷

  网捷贷额度是独立的,和信用卡无关,但需要名下有未结清且按时还款2年及以上的房货,拥有2年(含)以上公积金缴存信息,

  且最近更新日期在6个月以内以及农行代发工资客户。

  可在农行APP-农行快e贷-网捷贷申请。

  支持提前还款,但肯定是上征信的。

  还有农行网捷贷是有有效期的,一般为一个月,一个月后会重新评估网捷贷额度,可能当时是5万额度,一个月重新评估后变成了1万额度。

  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一直是中介们热炒的产品,要想申请建行快贷需要有以下条件: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

  2、建行住房货款客户

  3、建行代发工资、公积金、社保,车货、信用卡优质客户均可

  可在建行APP申请,快贷有额度可以直接提现,快贷还款后会重新评估额度,可能会降低也可能会没有,跟借呗很相似。

  如果你有建行信用卡的话,往往快贷和信用卡有间接的关系,如果你其他行信用卡太多,或者有高负债,就会显示:很遗憾,由于你的信用卡原因,咱不能申请快贷。所以要想申请快贷不能持有太多的信用卡以及高负债。

  工行融E借

  工行的贷款利率都是非常低的,包括融E借,如果你没有工行的信用卡,往往融E借是独立额度,如果你有工行的贷款你要知道你的融E借额度是信用卡额度内还是外,单独使用融E借是要上征信的。

  申请条件:

  1、办理并经常使用工银信用卡且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2、成为工行代发工资客户

  3、办理工行个人住房按揭货款业务等并保持良好信用记录

  4、办理工行存款、理财、基金、责金属、养老金、企业年金等其他业务。

  可以在工行APP首页申请。

  有些人即使有房贷也没有融E借额度是怎么回事,通过工行的流水就可以出融E借额度。所以要想申请融E借就得走工行的流水。

  中行E贷

  都知道中行的信用卡不太好提额,但中行的E贷好申请,有些优质客户会收到中行主动电话的邀请。

  1、中行房货、代发工资、公积金(代发工资、公积金出额度的几率更大)

  2、广东地区用户,只要有纳税记录也可以申请!最好是连续缴纳两年以上的;

  3、可以中行APP-点击贷款-中行E贷申请。

  浦发点贷

  浦发点贷,有房就能贷,不管是哪个银行的房贷,都可以申请浦发点贷。

  1、必须有浦发银行网银;

  2、浦发银行老客户,浦发银行工资打卡;

  3、任何银行的房贷,浦发信用卡任一即可。

  或者有浦发银行的代发工资也可以申请点贷。

  可在浦发网银申请,有些卡友可能没有点贷,但有青春贷。

  青春贷就是针对新户的,有卡用户就是自动转到万佣金。

  这些贷款都是上征信的,一般上征信的利率都比较低,有需要的可以申请,但一定要按时还款,良好的征信记录是可以提高银行授信的。

  飞贷

  1、申请在手机上完成,您需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原件(申请过程中需要拍照),并根据提示录入个人信息即可;

  2、电子签名要用正楷字体便于系统识别;

  3、需要是在飞贷已开展业务的城市(有地区限制)

  拉卡拉易分期

  1、有房贷且还款6个月以上的;

  2、考拉信用分650 分以上;

  3、使用拉卡拉代还信用卡5 次以上。

  中安置业

  1、房贷贷要求简单,只需个人名下有按揭商品房,且正常还款就可以;

  2、业主贷要求在中安营业网点所在地居住或工作,在中安营业网点所在地有房产,房产证明、住址证明。

  合花易贷

  进件条件:需要特定小区的业主才能申请。

  平安优房贷

  1、居住要求:现居住地≥6个月,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

  2、房产要求:

  (1)本地商品房;

  (2)房贷正在还款中或已结清。

  供房帮

  供房帮,知道的人不多,但是维信金科大家都知道,鼎鼎大名的卡卡贷、豆豆钱、星星钱袋。

  房速贷

  1、最长2 年,需要上传房本照片以及网查征信,有按揭房的可以试试;

  2、手机号必须实名制;

  3、临时身份证是不可以申请贷款的,需要原件;

  4、逾期系统会自动上传逾期情况至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招联好期贷房主贷

  1、申请人需要有稳定工作,并且工作地点必须在深圳;

  2、已有房贷还款时间在6个月以上。

  中银齐家专享贷

  1、专为有装修服务需求或家装商品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提供的;

  2、最高20 万,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客户经理带着合同找你签字放款,是中银消费商户贷的一种。


  这些口子里面,其中以浦发点贷和飞贷知名度最高,操作的人数也最多,如果你有房产,那么首选就是点贷或飞贷了,点贷是银行的产品,实力就不多讲了,

  飞贷已经融资好几轮了,目前全国开放城市最多的一家,下款成功率也很高,目前很多有按揭房的会选择做飞贷。

  下面就来详细说说飞贷的申请操作流程,需要的自行收藏:

  飞贷操作方法 :

  首先就是下载飞贷APP,然后进入主界面,接着按照下面要求操作,当然,下载飞贷APP前,卸载掉之前操作过的所有网贷类APP,清理手机缓存,手机短信及通话记录处理下,按照网贷通用技巧讲的方法操作。

  申请条件 :

  (进件条件自己看清楚,征信报告自己把关)

  1、年龄22——60 周岁

  2、两年前逾期情况不看,同盾数据不能乱;

  3、手机号必须是自己本人实名制满 6 个月;

  4、按揭房月供 1-6 个月的,按揭房或者信用卡保证有一条满2 年还款记录;

  5、按揭房月供 6 个月以上的,按揭房或者信用卡保证有一条满 2 年还款记录;

  6、纯信用卡,用满 1 年,透支不超过 80%,有一张信用卡保证有一条满 2 年还款记录;

  7、以上条件满足 1 个即可,有公积金护体最好。

  额度测算:

  1、按揭房 1——6 个月,批款 1——3 万;

  2、按揭房 6——12 个月,批款月供的 10 倍;

  3、按揭房 12——24 个月,批款月供的 20 倍;

  4、按揭房 24 个月以上,批款月供的 30 倍;

  5、纯信用卡,按照单张信用卡额度最高批款;

  6、提额:比如客户最高的信用卡是 2 万的,用满 2 年了,如果客户征信显示有公积金社保,也是有可能给到 2万以上的额度。

  经验总结(对征信的要求)

  1、6 个月内贷款审批次数不得超过 10 次;

  2、1 个月内贷款审批次数不得超过 3 次

  3、2 年内总逾期不能有 6 次;

  4、6 个月内的信用卡透支额度不能超过 80%信用卡近 6 个月平均使用额度不能超过 85%;

  重点:这个内部报备,有渠道的可以找飞贷业务员合作,查询下额度再做,没渠道的,符合上面条件的,就直接撸!

  操作细节:

  1、文化程度:祥版征信第一页上显示什么学历,就填什么学历!

  2、家庭月收入:不是特别重要,但不要太离谱,根据客户年纪、工薪还是法人、行业、负债等信息来估算。比如一个负债300万的法人,

  月收入写20000,你觉得合适吗?工薪族写个三五万差不多,法人看看负债再写!

  3、单位名称;这个没什么说的,根据客户征信上显示的单位来填写。

  4、单位性质:国企、民营、机关事业、三资,相信你们能够判断。

  5、职务:根据入职时间来写,半年左右的顶多写个初级管理差不多了(法人就直接写法人)

  6、参加工作时间:根据客户的年纪、学历才估算。很简单,如果是本科学历,一般毕业年纪在23左右,高中学历,毕业年纪在18左右,

  然后加上客户的出生年,差不多就是参加工作时间。

  7、现单位入职时间:根据祥版征信来填。

  8、现居住地址:同上,祥版征信上写的很清楚(注意,针对开放地客户,非开放地后面会说)

  9、个人房产:有按揭房的,就选红本有按揭,已还期数看征信就知道,与现居住地址是否一致?根据客户实际情况填写就行。

  10、婚姻状况: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现实中已婚的,但是征信上是未婚的,写已婚也可以。征信上显示已婚,但现实中已经离异的,写已婚。

  11、子女个数:你要是未婚还写个有子女我也没办法;

  12、单张信用卡额度:按实际情况选就行;

  13、本人其他手机号:直接忽略;

  14、至于后面的联系人、绑卡、刷脸,没什么说的,扫描身份证的时候注意看看身份证号码和名字有没有误读,如果有出入,后面绑卡会失败。

  15、不开放地区:不需要定位,记得用流量去做。或者用定位技术也是可以的!非开放地区主要就在单位和现居住地址,

  这两项一定要包装到开放城市(一般来说都是所在地区的省会或者离自己最近的开放地区)。包装单位请参考办卡包装单位的套路,要把单位信息查清楚,

  不要随便乱挂!!单位电话有可能会问,问完有可能会打,所以做好准备。

  16、出了额度后就是提现:按揭房合同贷款期限:征信上写的很清楚最近一次月供金额:以征信上显示的信息为准,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每月扣款日,

  征信上写的很清楚现居住地址,前面填过的。

  17、最后就是回访:非常变态,没有客服问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所填的资料肯定要记得,

  包括界面什么颜色、什么形状、法人姓名、单位地址、公司周边有什么标志性建筑、上班是开车还是公交。

  总而言之,回访问的无比详细,回访一定要把客户培训好,不然前面都是无用功。

  18、还有一种情况:有些客户的房贷是纯公积金贷款(没有商贷)这类客户就不要做了,额度基本都是30,但是提不出来,

  因为公积金贷款征信上不显示,飞贷抓取不到相应信息。

  飞贷远程操作人脸过不去的应对方案:

  在操作飞贷的时候遇到的最多问题就是这两个,一个是飞贷不在开放地区怎么操作?另一个就是如果异地客户,怎么远程操作呢,就是客户不在身边人脸怎么过?

  飞贷不在业务开放城市,前面已经讲过。人脸远程操作的注意事项,客户不在身边,远程人脸识别方法:

  重点:一个平板给客户QQ开视频,一个手机对着平板做人脸识别。

  注意事项:

  1、像素要高,光线一定要亮,不要说自己都看不清楚,机器还怎么识别;

  2、根据语音提示立马做出相应的动作,动作缓慢,一气呵成。

  3、由于近期客户外貌变化过大,导致人脸信息与提交的身份信息不符。这种情况最不好解决了,但是也有相应的办法。

  飞贷0额度解决:

  没有出现的,和飞贷系统有关系,今天不出,一会可能就会出,或者明天,系统有延迟,大家稍等,可以再申请,不能超过3次或者是下面的原因:

  1、不在开放的城市范围内,和用户在注册时所填写的住址信息挂钩的!

  2、用户工作不稳定;

  3、年龄不在22-60周岁的上班族!

  4、刚上班,银行系统没有工资记录显示;

  5、或者没有工作的,或者无业游民的;

  6、征信问题:信佣卡有逾期记录,当天有逾期,或者一年或者一年以内信佣卡透支额度一万以上。

  7、其他注意事项:银行卡不能是招行,或者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