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产百科:公积金贷款多久能批?

房产百科:公积金贷款多久能批?

      

公积金贷款相比普通商业贷款在程序上要相对繁琐,首先申请人要满足申请贷款的条件,所在单位出具相关的资料等,贷款人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相关的查询以及申请等,而具体这个过程的时间主要取决于贷款人本身的把握。

 

办理新房的公积金贷款,需要开发商在房管局以及公积金中心办理相关的对应贷款楼盘备案手续,备案成功后,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未备案的楼盘是无法办理公积金贷款的。

 

个人办理新建商品房住房公积金贷款手续实行服务大厅一站式服务,若资料齐全、手续完备,一般情况下可以当场办结审批手续,新建商品房(不含团购房、集资建房及 二手房)在预抵押(或他项权证)办妥(以管理中心确认为准)后,10个工作日贷款发放手续办理完毕,并将贷款转入开发商签约的按揭银行指定帐户。按揭银行根据办公方式不同,可能会有一个较长时间的答复期,少则十多天,多则两三个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