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为中航地产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为中航地产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公告简述】

2016年6月28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中航地产有限责任公司为满足资金需求,拟向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申请人民币授信额度不超过壹亿伍仟万元整,类型为经营性物业抵押授信,期限不超过10年,以江西中航地产合法拥有的南昌中航国际广场1至5层、26至38层房产作为抵押,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公告点评】

本次公告的担保对象江西中航地产为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对其提供担保是为了支持其业务发展,满足经营资金需求。被担保企业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具备持续经营能力和偿还债务能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

【技术点睛】

该股股价近期增长较快,突破60日均线,RSI指标则冲高回落,上一交易日资金流入与流出大体均衡,投资者以持币观望为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