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快看!这些都是“贷款抵押物”

快看!这些都是“贷款抵押物”

      

对大多数贷款需求者来说,最大的烦恼来自缺少有效便捷的抵押物,银行间推出的那些无需抵押物的贷款,大部分又是指定用途,用起来无法“随心所欲”。不过以后大家不要为这个问题发愁了,只要你家有个“二宝”,有件“国货”,有份“体检报告”,有张“结婚照”……你都可以把它当作获得贷款的抵押物了。当然,你也不必担心银行真的把你家的“二宝”“国货”等东西拿过去,发一张照片给银行就可以了。

先听听这些贷款品种的名字:二宝贷、乐游贷、健康贷、环保贷、国货贷、年薪贷、幸福贷、网购贷……琳琅满目对不对!

其实,这是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升级版”。上述这些五花八门的贷款,是浦发信用卡上周正式上线的“梦享贷”系列个人现金分期产品。

信用卡的现金分期付款不是新鲜的东西,如家装分期、旅游分期等,几乎各个银行都有。但是,这些分期付款的特点是,它的用途几乎是指定的。如果你想借点钱,请朋友吃个饭,银行目前无法给你提供“吃饭分期”。而上述这些名字各异的贷款,则突破了资金使用用途的限制,拿着钱吃饭喝茶都没问题。

据悉,此次浦发信用卡推出的“梦享贷”,设有9款分期产品,涵盖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多元化、场景化的金融需求。针对有生养二孩需求的家庭,量身定制了“二宝贷”;为热衷于旅行的消费者则推出了 “乐游贷”;对于80后和90后新婚夫妇,则有“幸福贷”,助力年轻人打开新生活,另有“健康贷”、“环保贷”、“国货贷”、“年薪贷”等多项细分产品。

据浦发银行温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说,听这些产品的名字可能会有误解,比如“国货贷”,有人会以为是这个贷款只能用于买国货;“二宝贷”则会被认为是贷款资金只用于生养二宝。但其实,名称是指“抵押物”。如办理了信用卡后的市民,只要向银行发一张家里的国货的照片,就可以申请“国货贷”了,发张结婚照,就可以申请“幸福贷”……

此外,记者了解到,浦发“梦享贷”分期产品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贷款额度和分期数方面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其授信额度最高可达30万元,分期数最多可申请至36期;而在手续费率上更体现了足够的诚意,当前成功申请并一次性支付手续费可享1%的费率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梦享贷”的用户还可根据实际需求申请提前还款,并且无需再缴纳未出账单的手续费。

在“互联网+”时代,消费金融的覆盖场景空前多样化,各类消费需求也随之下沉到生活的各方各面。分析人士认为,浦发信用卡推出相应的场景化消费金融产品加以覆盖,在传统金融机构的互联网转型探索方面已走在行业前列,而这一优势对于浦发信用卡未来继续扩大市场份额也将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