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精英贷利率多少? 精英贷申请条件详解

精英贷利率多少? 精英贷申请条件详解

      

很多蛙友都会出现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外表光鲜靓丽的白领人群也不例外。周转不过来时,若能在银行申请到一笔贷款的话,无疑是雪中送炭。因此,很多银行相继推出了为事业单位员工量身定制的精英贷。

所谓精英贷,在很多银行和金融机构来说,主要聚焦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员工、大型垄断国企、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正式员工才能申请。有网友问,宜人精英贷怎么样?从北京地区申请条件和贷款利率看:

年龄要求:22-60周岁;

工作地区:北京地区;

工作年限: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

工资要求;月打卡工资2000元以上;

社保要求:社保或者公积金缴存满6个月以上;

信用卡要求:必须有一张1万以上额度的信用卡;

信用要求:信用记录良好,不得有90天以上的逾期,不接受信用记录空白人士申请;

行业要求:仅接受公务员、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员工、大型垄断国企、世界500强企业、上市企业正式员工;

  

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在1年—4年,月手续费率为1.8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