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测算公积金贷款额度?看这里!

如何测算公积金贷款额度?看这里!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其实额度就是通过公式测算出来的,本文中卡宝宝小编将详细分析这个公式,希望能给亲们带来一些帮助。

 

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申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流动性调节系数

1.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是什么?

答: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为职工本人近6个月的平均工资。

2.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是什么?

答: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为借款申请人网签时住房公积金的账户余额。

3.流动性调节系数是什么?

答:自2016年5月起厦门市住房公积金流动性调节系数为0.6。

 

举例说明:

老公今年30岁,月工资额为3000元,账户余额为7200元;老婆今年27岁,月工资额为1500元,账户余额为3800元,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看中了一套总价为125万的房产,首付80万元,那么,这对夫妻公积金贷款的可贷额度为:

×12×0.35×30+×0.6 =34.68万

公积金额度精确到千位,因此,本案例中的夫妻公积金贷款额度为34.6万,剩余的资金缺口则需要使用商业贷款。

 

特别提醒

公积金贷款额度为“单职工50万元,双职工100万元,最低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为20万元”。因此,公式测算的结果,单人超过50万元的按50万元计算,双职工超过100万元的按照100万元来算,不足20万元的统一按照20万元的额度来计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