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资银行向俄项目提供120亿美元贷款

中资银行向俄项目提供120亿美元贷款

      

 

北京时间29日路透报道,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俄罗斯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得到了中国银行业者提供的价值120亿美元贷款,贷款以欧元和人民币提供。

这笔贷款使该项目得以推进。在西方对俄罗斯天然气企业Novatek 实施制裁之后,该公司实际上被西方债券市场拒之门外,难以获得所需融资。Novatek是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主要合伙人。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贷款将在15年内偿还,将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由于贷款计划尚未正式宣布,该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投资规模270亿美元的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计划兴建三条LNG生产线,每条年产能为550万吨。所生产的天然气将出口全球市场。

Novatek占该项目的50.1%股权,法国道达尔 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各占20%股权。上月Novatek同意出售9.9%股权给中国丝路基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