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万盈金融客服热线_万盈金融客服电话

万盈金融客服热线_万盈金融客服电话

      

  万盈金融客服热线,万盈金融客服电话,万盈金融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是上海富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股东背景为四川省宜宾市五粮液集团宜宾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背靠国药集团和五粮液集团两大巨头。

 

  万盈金融全国热线电话:400-9898-168

  万盈金融是一家专注于高新医药产业链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股东背景为五粮液集团宜宾制药有限公司,背靠国药集团和五粮液集团两大国内行业巨头。平台于2015年5月9日正式上线后,借助背景宜宾制药40多年的行业资源,凭借"金融+行业"的独特双轨风控系统,上线以来就受到行业和投资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万盈金融怎么样

  万盈金融主要专注于医疗供应链金融,主要有四个产品:一个是微盈宝,专注于小额借款;一个是盈信宝,专注于医药行业;一个是安盈宝专注于优质抵押、担保借贷;还有一个是稳盈宝专注于医药供应链。平台网站设计不错,简单大气。平台客服真的很负责,几乎全天候在线。平台有手机APP,平时活动也比较多。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loans.cardbaobao.com/)关于万盈金融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