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平安薪易通申请步骤详解

2016平安薪易通申请步骤详解

      

很多蛙友对平安银行推出的薪易通都很感兴趣,特别是工薪阶层。今天小蛙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平安薪易通该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在2015年年末发布了一款工薪阶层信用贷款——薪易通。号称是为工薪人士定制的一个随行钱包,主打“凭薪可贷”、“操作简单”、“随借随还”,只要符合平安银行申请要求的职业,收入稳定,在其单位工作时间超过一年即可凭相关工资流水证明申请办理。

从额度上来说,薪易通最高30万信用额度,若客户质押定期存款以及平安银行指定理财产品,最高可以获得100万的质押授信额度。

  

可致电95511-3询问或您的客户经理,可到网点办理,最快当天就可审批,之后可通过高级网银进行提款、还款、查询等操作。

  

当然授信后还会根据你的资产和信用情况变化,及其行为表现和日常交易往来等,适时调整授信额度,信用授信额度区间为3万-30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