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上广深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汇总

北上广深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汇总

      

北上广深作为一线城市,居高不下的房价使得不少工新族望房兴叹。选择公积金贷款也不乏是一个节省购房开支的方法。2015年,公积金贷款经历了4次降息,目前5年以下率为2.75%,5年以上为3.25%。堪称公积金贷款史上最低首付和利率。那么目前北上广深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多少呢

  

北京

不再按照房屋性质和套型建筑面积区分首付款比例和贷款额。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借款申请人,执行第二套住房贷款政策,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低至20%。

  

上海

首套房所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含),首付不低于20%目前,在上海购买首套住房的,首套房所购住房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含),首付不低于20%;建筑面积大于90平方米,不低于30%。二套房购买普通住宅首付不低于30%。

 

广州

首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对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缴存职工家庭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0%。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无贷款记录或者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缴存职工家庭,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对拥有一套住房但未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40%。

  

深圳

一个家庭不能同时申请2笔公积金贷款。今年4月,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20%。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