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

2016最新银行存款利率表

      

刚过完年没多久,相信很多理财有道的蛙友手头上又留了些积蓄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最新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大家赶快来了解下吧。

 

储蓄存款可分为活期存款、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定活两便、通知存款几大类,各位娃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与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存款方式哦。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 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国有控股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上市以来,浦发银行连续多年被《亚洲周刊》评为“中国上市公司 100强”。

 

 

存款利率指客户按照约定条件存入银行帐户的货币,一定时间内利息额同贷出金额即本金的利率。有活期利率和定期利率之分,有年/月/日利率之分。自2015年10月24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  

 

  银行利率计算方式:

  利息=本金×利率×时间 (其中:时间以一年为一个单位,半年是0.5);

  另外:日利率=年利率÷360,月利率=年利率÷12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