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公积金提取可银行转账 申请人需到银行确认

广州公积金提取可银行转账 申请人需到银行确认

      

  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发布新系统上线通告称,将于2012年1月1日启用新系统。

 

  根据通告,12月29日下午至明年1月6日为新旧系统切换时间,其间各项申报业务采取先收件后审批方式办理。公积金管理中心提醒,12月29日上午前已审核的业务,申请人务必在当天前到银行确认,否则须重新申报。

 

  新系统上线以后,住房公积金的提取,资金将采用转账方式直接转入个人指定的银行账号。因此,申请人除按手续须知提供资料外,还须提供个人的银行储蓄账号(在新系统启用的初期,只接受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顺德农商行储蓄账号)。

 

  市民可拨打各区公积金管理部门电话咨询新系统上线事宜:83330312、83361702(市中心)、86258308(南海)、22836680(顺德)、88669973(高明)、87775261(三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