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邯郸为企业办土地抵押贷款6.57亿

邯郸为企业办土地抵押贷款6.57亿

      

去年以来,曲周县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发展的首位,持续发力、超强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投产达效。面对工业经济下行的压力,部分企业遇到融资难问题,该县积极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开辟土地抵押登记融资服务“绿色通道”,为企业解决资金不足、银行放贷难等难题。

 

该县创新服务理念,整合行政审批职能,精简审批事项,缩短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明确土地抵押登记申请、受理、审查、制证等各个环节的办理时限,实行“零距离”服务,当好企业的“保姆”,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县共为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恒博精细陶瓷材料有限公司等178家企业办理土地抵押登记,融资6.57亿元,极大地支持了企业的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