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加息对贷款买房的房奴影响最大

加息对贷款买房的房奴影响最大

      

  央行7月6日宣布,7月7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这是今年以来第3次加息,也是去年加息周期启动后的第5次加息。那么加息对房地产市场影响有多大?对房者的影响有多大?带着这些问题,独家连线了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网络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潘文大,他称此次加息对市场买卖双方的打击将比以往历次都大,尤其是对房奴的影响最大,经历了十年最高的加息,从此不愿意再做房奴。


  潘文大称,这次加息对市场买卖双方的打击将比以往历次都大,因为它证明了政府铁心遏制房价的决心,由此自然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的信心,最重要的是,对购房者的影响最大,尤其那些款贷买房的房奴们,影响很历害,月收入只是5000元钱,原来一个月供再加上吃饭啥的正好,现这一加息,月供增加,现在有还月供的钱,没有吃饭的钱,有吃饭的钱没有还月供的钱,所以说有很多的房奴经历了十年最高的加息,从此不愿意再做房奴。潘文大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限价房等陆续建成,直接消化一大块消费群体,并动摇商品房房价。他对半年的预期是价格总体稳健下行,不排除集体降价潮出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