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瑞房就大连合营项目提供2.4亿贷款

瑞房就大连合营项目提供2.4亿贷款

      

瑞安房地产宣布,集团将向富岸借出最多2.4亿人民币贷款,并将收取由人行规定的一至三年期人民币贷款基准利率之110%的年利率,即最多1255万人民币,贷款不迟于2016年12月4日到期,大连集团(富岸及其不时的附属公司)将使用贷款偿还短期内到期的现有债务。

 

富岸为由瑞房、瑞安建业及亿达分别持有61.54%、28.2%及10.26%权益的境外合营公司,其于大连项目中持有其中国附属公司的78%权益,而亿达持有余下22%权益,因此,大连集团由瑞房、瑞安建业及亿达分别实益拥有48%、22%和30%。大连项目预计可发展的总楼面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包括软件办公室、住宅、商业及零售物业、酒店及教育设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