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瑞控股母公司主营委托贷款业务

上瑞控股母公司主营委托贷款业务

      

1月4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上瑞控股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2013年度、2014年度及2015年1-6月,上瑞控股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375.94万元、3151.89万元及1754.4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68.88万元、3361.78万元及1698.79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上瑞控股(上瑞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27日,主要从事融资租赁、典当、投资管理、委托贷款等业务。

上瑞控股的融资租赁业务主要由子公司上瑞租赁承担;典当业务主要由子公司金财典当和池州上瑞承担;投资管理业务主要由子公司上瑞财富承担;委托贷款业务主要由母公司上瑞控股和上瑞租赁承担。

上瑞控股的“类金融”业务主要为存在“融资难”问题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解决方案。上瑞控股的融资租赁业务的客户主要是医疗、供水、基建等有稳定现金流的公共事业单位,以及实力相对较好的中小企业客户;典当业务主要是以不动产和酒类、粮食、油类、空调等动产作为典当标的物的客户为主。

上瑞控股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国元证券,法律顾问为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