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小额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市民朱先生:

我居住在海西街,现在正在自己创业,想办理小额担保贷款不知道它的贷款对象是什么样的,贷款期限和额度是多少,该怎么办理?

 

回民区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

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对象范围是高校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刑释解教人员、农牧民自主创业者,在我市以个体、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创业且资金不足的给予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为财政贴息小额担保贷款最高贷款额度10万元,贷款期限为两年。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应提交的资料:个体、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并提供反担保人担保的应提交:1、呼和浩特市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表;2、微利项目贴息审核认定表;3、反担保人工资收入证明原件;4、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5、借款人户口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6、反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7、反担保人户口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8、营业执照复印件;9、税务登记证复印件;10、经营场所产权证或租赁协议复印件;11、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12、借款人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合伙经营的还需提供工商备案的公司章程复印件, 上述资料除担保人工资收入证明(原件)一式四份外,其他资料均为一式两份并按照上述顺序依次排列。同时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户口簿、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经营场所产权证或租赁协议、《就业失业登记证》、借款人其他证明材料原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