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给租金帮贷款 助毕业生创业

给租金帮贷款 助毕业生创业

      

昨日,由团南海区委、南海区人社局合办的“创梦南海,成就未来”南海创业带动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狮山大学城举行。本次招聘会带来了800多个就业岗位,毕业生参加就业创业可获得相应的补助、补贴。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6年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的企业包括汇丰银行、联邦家私、铃木电梯等28家南海区内的企业,也有5家初创型互联网企业参与了招聘。招聘现场,APP推广专员、微信运营、文案策划、电商运营等岗位成为互联网初创企业招聘的“香饽饽”。

 

眼下,将迎来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的求职旺季。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鼓励自助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援助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南海区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补贴政策。其中,在创业补贴方面,自主创业补贴为一次性补助5000元/人;租金补贴每年最高可获得3000元,最长2年;小额担保贷款金额为最高15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