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山丹:为创业者助力发放创业贷款

山丹:为创业者助力发放创业贷款

      

  近年,山丹县优化创业担保贷款流程,在巩固县现代农业创业孵化基地等省市级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基础上,着力加大创业就业孵化示范基地培育力度,并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持续放大就业孵化基地带动效应。


  该县充分发挥创业贷款最大效能,在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培育创业项目、开展创业培训、搭建创业孵化平台、提供公共服务等方面下功夫,支持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创业者等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并给予10至15万,贷款期限2-3年的贷款扶持政策。为有创业意向的创业者提供培训和创业指导服务,强化创业培训和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等服务,提高创业成功率。


  至目前,为90名城乡自主创业人员和1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80万元,带动158人实现就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