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黑龙江省尚志市率先实现创业担保贷款“一窗通办”经办新模式

黑龙江省尚志市率先实现创业担保贷款“一窗通办”经办新模式

      

  4月22日,尚志市举办了创业担保贷款联合办公服务平台和网络申报审批平台启动仪式,率先在全省县级城市实现 "一窗通办”"网上受办”的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新模式。哈尔滨市人社局巡视员张传德、就业创业处负责人李学红、尚志市常务副市长张超及哈尔滨市就业管理局、哈尔滨银行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现场为7名创业者发放了每人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市人社局巡视员张传德做了讲话。


  张传德指出尚志市积极行动,抢前抓早,全面部署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十二条政策措施》《哈尔滨市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十二条政策措施实施细则》等省市就业创业新政策,在全省县级城市中率先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一窗通办”"网上受办”的经办新模式,在为创业者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服务的同时为其它区县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在全市起到了引领示范的作用。希望尚志市广大创业者能够把握机会,积极的投身到创业大环境中,用好用足创业新政策,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实现自身价值,创造人生的辉煌。


  尚志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合办公服务平台实行就业部门对借款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认定,担保中心对借款人进行担保能力核实、签约担保,经办银行对借款人进行征信查询认定、担保房产内部测评、签约放款的三部门业务"一窗通办”联合办公新模式,实现了"一站式”全程服务。创业担保贷款网络申报审批平台实行借款人资格审核、征信认定、担保测评、走访稽核、例会审批全程电子流转的网络审批新模式,将传统的面对面申报审批转变为网上申请、网上审批,实现了贷款环节只见两次面,使创业者贷款少跑路、少花钱,进一步优化了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流程,简化了办事手续。


  尚志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合办公服务平台和网络申报审批平台的全面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推动当地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深入开展,切实解决创业者资金难题,进一步激发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并带动就业的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尚志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合办公平台,详细了解了创业担保贷款网上申请、审批等流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