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桂林分行举办了“妇女创业贴息贷款座谈会”

邮政桂林分行举办了“妇女创业贴息贷款座谈会”

      

  近日,桂林市妇联在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了“妇女创业贴息贷款座谈会”,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受邀为参会的女企业家解读了创业贴息贷款产品及办理流程。


  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创业担保贷款的条件、流程、金额、期限、利率等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一一解答了现场提问。


  参加座谈会的女企业家表示,此次贷款政策解读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贷款产品和政策,还可以现场填写贷款意向书,获得面对面的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桂林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分行将充分拓宽市人社局、妇联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的发展渠道,帮助女企业家解决融资难题,为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增强银行竞争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