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田发放创业贷款2680万元

新田发放创业贷款2680万元

      

  今年受疫情影响,劳动者就业创业受挫,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田县人社部门充分发挥创新创业积极作用,通过加大创业贷款发放力度,采取市场化手段促进大学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为扩大政策知晓面,该县在“智慧就业”微信平台开辟了创业贷款政策宣传专栏,利用LED显示屏、巡回招聘会、赶集日、县内重大活动大力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适用范围,扩大政策宣传知晓面,为申请和办理贷款手续扫除障碍。贷款发放前,本着公平公正态度,每发放一笔贷款发放前都要对申请者的身份、创业现状进行实地考察,确保创业资金专款专用。 同时,为创业者提供免费的SYB创业培训班,聘请专业的培训讲师为创业者讲解市场、产品、销售、风险评估等专业知识,增强创业信心,掌握创业模式,应对创业风险。


  今年,该县已累计发放创业贷款2680万元,帮助188名创业者走上致富之路,带动752余人实现就业。


  温馨提示:1年期和5年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迎来“双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