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温县支行到期贷款现金收回率达99.64%

农行温县支行到期贷款现金收回率达99.64%

      

  农行温县支行实现了业务经营效益和质量的双提升。截至目前,各项贷款余额3.15亿元,法人贷款未形成一笔风险,农户小额贷款不良率0.12%,到期贷款现金收回率99.64%。


  名列全市县级行首位,作为全市唯一的一家县支行,被省分行授予信用基础管理“三化三无”先进县支行。


  一是立足区域经济,稳健发展资产业务。该行重点依托家庭农场和特色大户,支持山药等怀药产业快速发展,助推当地特色农业转型升级;创新贷款担保方式,持续加大对保和堂制药有限公司、平安种业公司、健国怀药公司等“四大怀药”深加工企业的支持力度;抓住新三板全国扩容契机,重点支持新三板上市企业。


  二是调整信贷结构,实现多元化发展。适度减少小额贷款的投放,大力支持农民进城购房新居贷款,创新推出“二加”模式(基地+农户、企业+农户),持续优化农户贷款结构,择优支持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抓住汽车市场火爆,客户购车意愿强烈的大好时机,稳健发展信用卡分期业务。


  三是畅通退出渠道,有效规避风险。对全县260多家未在农行办理信贷业务的客户,通过拉网式排查,最终列入准入名单的只有4家,并主动退出了5家潜在风险客户,退出信用总额2500余万元,有效化解了信贷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