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央行放出2650亿资金,要贷款的赶紧了

央行放出2650亿资金,要贷款的赶紧了

      

  上周央妈破天荒的开展2650亿元1年期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简单来说就是央妈“放水”了2650亿元给市场。这释放了什么信号?

  让我们简单的来说一说,大家不用多想就能知道,这就是在说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信号已经出来啦!并且至少是央行短期进入宽松状态,通俗来讲就是央行忍不住开始给大家发钱了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为什么是现在?

  一、市场能动的很差啊

  市场的资金往来互换的可能性比较差,意思也就是说市场资金紧张,大家都没有钱或者是有钱不敢拿出来投资和消费;造成这样的原因小编总结原因有两点:

  1、去杠杆威力太大,市场流动性陷入枯竭,短期还未恢复;

  2、中秋假期已过、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市场资金周转差或者是说无法周转。

  上面两点导致了市场上的钱越来越贵,但是央妈必须要想辙帮大家需要钱的人得到钱啊,所以不得不开始“放水”。

  二、经济增长压力过大

  单从上半年的经济增长来看,再来结合下半年的增长预期,神鱼君着实不看好今年的GDP增速;从财政上降低税负促进消费的同时央行也应该给出相对应的措施提振经济,而目前最有效并且最实际的就是“放水”。

  所以大家伙儿看明白了吗?这是不得不做出改变的措施。

  并且啊,今年不是多次政策变来变去嘛,今年的降低标准还没落定了,真是一直在路上,从未被超越。而且这还没完,估摸着10月份后面吧还有一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