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去银行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个人去银行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个人去银行如何办理抵押贷款?

  一、办理抵押贷款需要哪些资料

  1、申请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2、申请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3、申请人的婚姻证明包括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4、申请人的收入证明

  5、申请人有其它银行贷款的,还需要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6、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二、办理抵押贷款有哪些流程

  1、客户申请。客户向银行提出申请,书面填写申请表,同时提交相关资料。在这里要注意除申请农村小额贷款外,申请其他种类的贷款须提供有关资料。主要包括:借款人及保证人基本情况;原有不合理占用的贷款的纠正情况;抵押物、质押物清单和有处分权人的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及保证人拟同意保证的有关证明;其他有关资料等。

  2、签订合同。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资料审核通过后,双方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银行对申请人进行信用等级评估。视情况办理相关公证、抵押登记手续等。

  3、发放贷款。取得抵押凭证后,经银行审批同意发放贷款的,办妥所有手续后,银行按合同约定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借款人的交易对象或发放给借款人,由借款人向其交易对象支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