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职工以其所在单位所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在职职工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房屋抵押贷款。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


  现行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3.25%,五年及以下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2.75%,全国都一样。

  商业贷款:国家规定基准利率,各银行根据各种因素确定差别贷款利率,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或下浮。种类与年利率如下:①短期贷款六个月(含)4.35%;②六个月至一年(含)4.35%;③一至三年(含)4.75%;④三至五年(含)4.75%;⑤五年以上4.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