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苏州分行单独核定2亿元“金农贷”贷款规模

农行苏州分行单独核定2亿元“金农贷”贷款规模

      

  苏州市委农办联合农行苏州分行举办“农业银行支持苏州星级合作社发展专项行动”签约仪式,由农行苏州分行单独核定2亿元“金农贷”贷款规模,采取“免担保、低利率”的优惠政策。


  专项用于支持经苏州市委农办评定的星级农民合作社的信贷资金需求。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2家星级合作社与所在区域农行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由农行对其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


  据悉,苏州市委农办、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本着“政银联动、战略合作”的宗旨,于2015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联合出台了《关于扶持发展“三农”的指导意见》。


  围绕“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的要求,共同助推苏州“三农”业务的发展,其中创新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目前经苏州市委农办审核推荐的首批84户星级合作社,已经有62户进入资料收集和审批发放流程,其中已发放贷款18户,金额245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