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能转成公积金贷款吗?

商业贷款能转成公积金贷款吗?

      

  买房基本上是现在绝大部分人都绕不开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可是对于其中大部分人来说,面对几十上百万的购房款也不可能一次性全部拿出来,于是申请按揭贷款逐渐的就变成了主流。

  有些朋友买房的时候,由于一些限制,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但购房以后条件满足了又想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又是怎么样转的呢?


  一、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要满足哪些条件?

  商业贷款想转为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的条件比较多,且受地域的限制,每个城市的政策都不一样,但是一般都符合以下几点要求。

  1、符合当地公积金贷款政策要求。这个是首要的前提,既然你想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的一些要求你也必须要达到。这些要求,也因城而异,具体大家以当地有关部门的规章制度为准。

  2、需要发放商业贷款的单位同意。发放商业贷款的一般是银行,你想转为公积金贷款也就是意味着银行所收取的利息会变少,所以需要与他们沟通,请他们配合。

  3、所购房产已取得产权证。想要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你就需要出具所购房屋的产权证这也是不可少的,因为需要它来抵押。

  其它还需要一些条件,比如说还要有稳定的收入、公积金在连续缴纳、具有相关的手续文件等,当然具体情况还需要以你当地有关部门为准。


  二、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方式有哪些呢?

  1、先还后贷

  所谓的先还后贷就是,你需要先向住房管理中心申请,在住房管理中心通过你的申请之后,你就可以用还款方式来偿还清商业贷款办理的担保手续。然后在经过中心批准的情况下,就可以将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


  2、以贷冲贷

  以贷冲贷的方法就是购房者先在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把商业贷款转换成公积金贷款,公积金管理中心同意之后,就可以将商业贷款的高过公积金贷款利息的部分先偿还了,然后在办理其他续约的贷款手续,到最后你只要偿还公积金贷款的数额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虽然购房者想通过“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来达到省钱的目的,不过,由于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过程相对复杂且牵涉购房者、银行、公积金三方面的利益关系,因此目前允许“商转公”的城市寥寥无几,即使允许也被限制重重,真正申请成功的占比其实是不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