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对于一些想要申请信用贷款的朋友来说,因为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所以办理的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那么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如果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


    首先,我们来说下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一般申请信用贷款需要的资料有如下几点:

    1、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如身份证。

    2、提供稳定的住址证明,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煤气缴纳单,物业管理等任一相关证明。

    3、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4、个人信用报告,主要用于银行的各项消费信贷业务。随着社会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信用报告将更广泛地被用于各种商业赊销、信用交易和招聘求职等领域。 此外,个人信用报告也为查询者本人提供了审视和规范自己信用历史行为的途径,并形成了个人信用信息的校验机制。

    5、另外,房产证复印件或者行驶证的复印件等可以增加审批额度。


    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如果申请贷款之后逾期的话后果很严重,那么究竟有多严重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一、产生高额罚息

    一般信用贷款违约,都会贷款利率会上浮产生高额的罚息。具体需要按合同约定的收取,不同的机构不同的贷款产品,收取的违约金或罚息都不相同。


    二、遭遇催收

    催收团队是贷款平台的标配,一旦借款人产生逾期,平台会首先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提醒,然后会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提醒,常见的催收方式有打借款人的电话和打借款人亲属的电话两种,如果还是不还,最后会上门进行催收,影响生活质量。


    三、承担法律风险

    每个人在借款的时候都和平台签订了合同,借款人理应履行自己的还款义务,如果拒不还款,贷款平台也会用法律武装自己,金额比较大的,就会被起诉。一旦法庭宣判完毕,就算一百个不情愿,也必须得执行“还款裁决”,否则,法院就会依法查封你名下房产,以拍卖所得,偿还欠款。


    四、影响个人信用

    目前大多数网络信用贷款平台都和央行征信系统建立了联系,一旦借款人产生逾期,那么逾期记录将会被上传,从此信用记录会存在污点,以后再申请办理房贷,车贷或者是信用卡将会非常困难。



    五、被法院起诉

    若借款人逾期3个月后,经贷款机构依法催收依旧没有还款,银行可能会直接将借款人起诉上法院。此时,借款人所有银行帐户上的存款都会被冻结,还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信用贷款需要什么资料?信用贷款还不上的后果是什么?通过以上的说明我们可以知道,如果产生逾期的话,后果是相当严重的,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在申请贷款之前我们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需要申请的额度,避免出现贷款还不上的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