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代偿多久后收到起诉

代偿多久后收到起诉

      

  一、代偿多久后收到起诉?

  代偿多久后起诉并没有统一的时间,具体还是看合同上怎么签订的。比如说合同上规定逾期超过3个月,那么机构就有进行起诉的权利。但是实际上很多机构并不会马上就走到起诉这一步,还是多以催收为主,且是否起诉、什么时候起诉还是得看用户的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以及考虑什么时候起诉能够减少机构的人力和时间成本(比如有些机构会批量进行起诉)。


  二、代偿后还需要还款吗?

  肯定是需要的,代偿之后债务关系进行了转移,并且会在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面显示代偿金额,如果以为不用还了一直不处理,那么这笔代偿记录就会一直伴随着用户,属于严重逾期失信行为,以后再想去银行或者其他机构办理信贷业务基本是没可能了的,而且拖的时间越长,累计的罚息、违约金也会更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