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介绍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介绍

      

一、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概述

 

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中信银行贷款业务中的一类,中信银行抵押贷款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中信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中信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贷款到期,借款者必须如数归还,否则中信银行有权处理抵押品,作为一种补偿。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产品主要有:中信银行联保贷、中信银行租权贷、中信银行货权贷和中信银行个人质押贷款等。

 

二、中信银行抵押贷款产品介绍

 

1.【中信银行联保贷】

 

★产品介绍: 

即联保贷款,由多户企业组成联保小组,为小组内的企业提供联合保证。  

 

★产品特点: 

1、自愿组成联保小组,融资能力明显提高; 

2、通过“企业信用抱团”解决抵押和担保难的问题; 

3、比较适合同乡圈、生意圈内相互比较了解的客户。


 

2.【中信银行租权贷】

 

★产品介绍: 

租权贷即商用房经营权质押贷款,客户以其在大型市场或沿街旺铺的长期租赁权或优先承租权作为质押向银行申请贷款。可以用于质押的租权,一般要求市场管理公司较为规范,转租交易活跃,长期租赁价值稳定上升。 
 

★产品特点: 

1、可盘活经营权价值,扩充日常流动资金; 

2、避免互保风险,且不需要物业抵押; 

3、期限灵活,可给予综合授信额度。


 

3.【中信银行货权贷】

 

★产品介绍: 

货权贷指企业以即将采购的未来货权或者已经存放于仓库的现货进行质押而获得贷款。中信银行通过委托监管或指定交货仓库等方式控制货权,为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客户提供融资便利。  

 

★产品特点: 

1、盘活企业存货,减少资金占压; 

2、可以用少量的保证金获得大批量购货,并获得价格优惠; 

3、适合于淡季打款、旺季销售等贸易模式。


 

4.【中信银行个人质押贷款】

 

★产品介绍: 

中信银行个人质押贷款是客户以中信银行未到期的本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存单、中信银行签发的凭证式国债或中信银行发行的可质押本外币理财产品做质押,从银行取得一定金额的贷款,到期归还贷款本息的一种个人贷款业务。 

 

★贷款金额、期限和利率: 

1、质押率本币不超过95%,外币不超过90%。   

2、贷款期限一般为一年,且不超过质押物到期日。   

3、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期限利率和调整方式执行。 

 

★贷款材料:

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本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存单、凭证式国债、本外币理财产品等。 
 

★办理流程: 

 

1、借款申请人持中信银行未到期的本外币定期储蓄存款存单、中信银行签发的凭证式国债或中信银行发行的可质押本外币理财产品到中信银行网点申请办理个人质押贷款,填写贷款申请表;   

 

2、中信银行对借款申请人提交的材料和质押物进行审查审核后,与借款申请人签订合同,并将质押物入库管理,贷款发放到借款人指定的帐户;   

 

3、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按时付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