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林权抵押贷款助蓬溪创业者走出困境

林权抵押贷款助蓬溪创业者走出困境

      

最近,蓬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回乡创业者朱发勤发放的100万元林权抵押贷款到位,助这位创业者走出资金困境。

 

2016年2月,蓬溪县回乡创业者朱发勤用30多年来在外务工积累的资金回乡经营的农场,用自有资金建设基础设施、平整公路和进行田地建设后,便再没有资金投放鸡苗、建设养殖场、购买大型农机。

 

想贷款又无有效资产抵押。了解这一情况后,蓬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积极与县林业局、镇政府沟通协调,确定以朱发勤承包的500多亩山林经营权为抵押,由县林业部门出具《林木资产评估报告书》及《森林资源资产抵押登记权证》,在县林业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后,利用人行支农再贷款向朱发勤个人发放100万元林权抵押贷款助其走出资金困境。目前,朱发勤经营的农场已走上正轨,预计今年的产值将超过15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