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是什么意思?怎么查?

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是什么意思?怎么查?

      

  虽然现在互联网贷款非常方便,但是一些人还是喜欢去银行办理业务,因为银行贷款利率低、产品多,有专业的信贷经理可以指导,会签订完整的书面合同。那么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今天来简单介绍一下。


  一、贷款合同编号是什么意思?

  在银行贷款合同中,为了更好辨别交易项目并归档管理,一般每一笔贷款都会对应一个合同编号。可以在合同上方或者明显的地方仔细查看一下,或者可以找银行工作人员询问编号地址,有利于出现异常的情况时候可以随时查询。

  因为很多人可能会把贷款合同弄丢、损坏,那么需要有一个凭证去银行再次打印,这时候保留住合同编号能更快的查询。


  二、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怎么查?

  想要知道自己银行贷款的合同编号,一般可以在借款合同书封面或前两页找到答案。

  对于公积金按揭购房贷款来说,只有在放款之后才会有贷款合同编号,到当地公积金中心或合作银行打一份还款计划表,即可在计划表中找到对应的贷款合同编号。

  当然,任何时候想要知道自己的银行贷款合同编号,最直接有效的方式都是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到对应银行网点柜台进行查询。


  综上所述,如果想查询公积金贷款合同编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APP,进入到首页后点击城市服务,定位需要查询的城市,点击公积金服务,点击【公积金查询】,显示自己的公积金缴纳及提取信息,点击下方的贷款查询,显示自己的贷款详情,最上方的个人申请号就是我们的贷款合同编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