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贫困生没钱交大学学费?试试这两种贷款

贫困生没钱交大学学费?试试这两种贷款

      

  大学学费太贵了,家里承担不起?不妨试试申请这两个大学生助学贷款吧。

  大学生助学贷款一般分为两类,一类为国家助学贷款,一类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

  国家助学贷款是政府予以贴息的贷款,且不需要担保的抵押,最高额度为每年8000元,贷款期限最长20年。大家可以通过自己所在的学校向金融机构申请国家助学贷款。

  贷款资料有:学生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国家助学贷款申请书、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说明书以及所在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主导的贷款,额度最高8000元,期限最长14年,主要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学子提供帮助,以解决学费、生活费等。该贷款需要通过学生户口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

  贷款资料有:学生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有关部门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