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注意!没有未成年人贷款

注意!没有未成年人贷款

      

  即使学校不给未成年人带手机,依旧有很多学生偷偷带手机,而不少学生甚至想要申请网贷,这合法吗?

       在我国,目前还没有能给未成年贷款的APP。那些打着”无身份证贷款“、”无门槛贷款“的平台都是骗人的!在这里小编提醒广大未成年人们不要轻信那些所谓能帮你贷款的平台,他们,都是骗子!


  如果未成年需要用钱,可以通过这些方法来解决:

  1、向自己的父母、亲属说明自己用钱的目的,经过他们的认可以后,从父母、亲属那里获得资金;

  2、和自己的亲属商量,请他们代替自己去申请贷款。


  成年人申请贷款流程十分简单:

  1、在手机应用商店中选择一个口碑较好的正规贷款APP,

  2、在线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注册自己的贷款账户;

  3、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授信额度,选择贷款金额以及贷款期限;

  4、提交贷款申请即可。


  总之目前并没有未成年贷款APP,未成年人想要钱只能通过父母、亲属帮忙,不要轻信网络”好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