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外高校的助学贷款,你知道多少?

国外高校的助学贷款,你知道多少?

      

  国外高校的助学贷款,你知道多少?大多数学生依靠各种资金来源来支付大学。个人储蓄和家庭的贡献是第一个地方转学生之一,但往往这些资源不包括高等教育成本。

  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暴利上大学的资助,因为它们不需要偿还。业绩和财务需要考虑,然后合资格的学生被赋予了礼物,支付学费,书本费和住房。不要让免费的钱在桌子上 - 适用于每一个要为其授予资格和奖学金。

  贷款是高校中最常见的资金来源:根据国家高中后学生辅助学习(NPSAS), 65%的四年制本科学生采取了助学贷款,以帮助他们支付大学的学费。但不像其他一些资源,贷款必须偿还。贷款及相关interestcosts ,通常保持在毕业生债务10年或以上。

  国外助学贷款的种类:

  助学贷款是由多种来源,包括私人贷款和美国联邦政府,如银行和信用社提供资金。联邦贷款是最容易给学生的,并提供最佳的还款期。

  1、私人贷款,也被称为个人贷款和替代贷款,可能很难让学生不连署安全。利率比联邦学生贷款高,但仍低于大多数其他类型的私募融资(家庭,汽车等)。

  2、联邦学生贷款

  联邦家庭教育贷款计划( FFEL )是一个现在已不存在的贷款计划,旨在为美国大学的学生和他们的家庭提供联邦担保学生贷款。现在这些贷款是通过教育的直接贷款计划的美国国防部提出的。

  这些不同类型的贷款提供给学生和家长寻求联邦财政援助;

  应用这些负责财务管理的原则,你偿还你的助学贷款:

  考虑贷款减免计划的优势。这些程序提供给学生,同意在高需求领域,如护理和教育的工作。招收军队常使你有资格延缓贷款。从本质上讲,你提交工作或服务于指定的时间内,以换取全部或部分贷款的延缓。

  依时支付学生贷款。在某些情况下,你的利率可能有资格获得减少,你做一定数量的连续导通时间付款后。如果你有一个联署人,一旦你表现出你的还款一致性所需的水平,他或她可以解除贷款责任。拖欠你的助学贷款有深远的影响,所以这是从来没有的选项。

  使用在线计算器管理你的还款时间表。如果你正在考虑合并贷款,使用这些工具来快速确定您的总还款义务。

  利用联邦教育税收优惠的优势,如学生贷款利息扣除,并期望于奖学金信贷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