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名校贷要倒闭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名校贷要倒闭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如今大学校园中也充斥了很多的网贷平台,可以为没有任何收入的在校学生贷款。名校贷就是这样的一个贷款平台。有消息称名校贷要倒闭了?那么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


  目前,名校贷已经很难找到入口了。通过百度搜索,大家难以找到名校贷的官网。通过手机应用商店,大家难以找到名校贷的APP安装入口。因此,名校贷很有可能倒闭了。


  重要提示:

  1、无论名校贷是否倒闭了,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都不应该自己随意贷款。如果真的有资金需求,那么可以向父母、亲属寻求帮助。对于无力支付学费的同学,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或者生源地助学贷款。

  2、大家千万不要为了攀比消费就去申请那些基本无门槛的网络贷款。这些贷款有的很不正规,不仅利息奇高,还有可能伴有暴力催收。

  3、对于申请名校贷后,没有还款的同学,可以与官方取得联系,归回合法合规的贷款本息,以免给自己的信用造成损失。

  4、大家对自称“名校贷工作人员”的陌生人,一定要格外小心,以免被骗财物和个人隐私信息。


  总的来说,名校贷可能倒闭了,大家通过靠谱的渠道找到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