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 据了解:为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或大学在读学生可申请创业小额无息贷款。那么,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呢?详情请继续阅读下文!

  据了解:鼓励创业“贷免扶补”政策,扶持了不少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今年高校毕业生申请“贷免扶补”创业小额贷款额度从5万元提高到10万元。

  有自主创业意向的大学毕业生或大学在读学生可持以下资料就能申请贷款:

  1、身份证复印件(核查原件)

  2、创业计划书

  3、工商营业执照

  4、税务登记证(没有税务登记证的提供税务登记机关出具的有关证明)

  5、毕业生就业状况证明到各县市教育局基教科办理相关手续。通过初审后由银行实地查看,确定可以办理贷款手续即报送就业局、财政局审批发放。

  以上就是对大学生创业无息贷款额度以及相关内容的介绍!大学生一直以来都备受政府发关注,大学生创业贷款政策就是其中一个表现。有创业打开需要的大学生不容错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