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养猪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养猪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养猪也能办理贷款了?只要你申请就有可能!

       

       一般来说,养猪是个风险投资,一般银行不想做这方面的业务,不过你要是有一定的规模,建立有猪舍,进有猪仔,申请帮扶贷款是比较容易的,或者有东西抵押,再者有人替你担保也可以。现在银行都可以进行小规模贷款。


  另外,还可以享受国家的补助:

  1、对年出栏牲猪500头以上,年存栏母猪25头以上的养殖场,且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化规模的养殖场立项条件,每个项目给予20万元以上不等的项目资金。2010年此类项目已上报完毕。

  2、能繁母猪保险,每头交保费60元,其中国家补助48元/头,养殖户自己出12元/头,每头母猪的保额为1000元。另外,强制性免疫的疫病,如猪瘟、蓝耳病、口蹄疫等疫病的预防,可免费注射疫苗。


  养猪贷款流程

  一、个人或企业养猪贷款

  条件:需有房屋或其他固定资产作为低压办证;需有成年人一名做为担保人;在与信贷员或信贷主任沟通后,报材料到中国信合上级部门报批,只要批下来了,就可以办贷款手续了。

  注意事项:1、项目的课操作性。2、项目的市场前景。3、项目给周边地区带来的辐射效应。4、政府税收等。5、环保方面。

  二、大学生创业养猪贷款

  大学生创业贷款是国家政府针对大学生创业推出的一项政策,既然是国家针对大学生创业推出的政策那肯定跟直接在银行贷款不一样,创业基金是没有利息的,也无抵押。但是有时间要求,只有5年有效期。带齐学生的证件、身份证去你户口所在地的当地政府就进行申报,等你所在的当地政府给你开出证明,你就可以去政府指定银行去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