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U族大学贷申请流程是怎样的,费用是怎样计算的

U族大学贷申请流程是怎样的,费用是怎样计算的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成为不少贷款机构或是分期付款平台竞相争强的市场。大学生消费能力较强而对于新事物又较为容易接受,小编今天介绍的是U族大学贷,它主要针对是大学生,提供的贷款额度有500元、800元和1000元借款额度, 并且由10-40天借款周期的服务。



  小编提醒,U族大学贷的初始额度为500元,额度的提升需要借款人提供更为详细的信息或是根据借款人的借款使用周期以及借款人还款的及时性等多方面因素来决定的。



  申请U族大学贷流程是怎样的?

  (1)下载U族APP,手机号注册,中文姓名、身份证号验证。

  (2)资料提交齐全,给予相应借款额度。

  (3)提交借款申请,等待审核。

  (4)审核通过后,会拨打本人电话确认相关信息。

  (5)确认成功后,立即放款。



  费用有哪些,怎么样计算?

  U族对每笔成功的借款收取(25+0.1%/天)的服务费。



  服务费有哪些?

  服务费由手机验证费、银行卡验证费、身份验证费、账户管理费、征信审核费、信息发布费、撮合服务费、平台运营费、电话客户服务费、客户端使用费、逾期准备金计提成本等组成。

  借款到账金额 = 借款金额 - 借款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