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票据质押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票据质押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为了适应借款人的需要,贷款产品和贷款方式呈现百花齐放的境地。你知道申请票据质押贷款条件有哪些吗,申请票据质押贷款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票据质押贷款主要是用来缓解借款人短期资金周转,最长半年期限。并且需要是具有大于偿还贷款金额的票据才行。



  票据质押贷款申请条件:

  (1)借款人具有有效身份证件,并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借款人有稳定和合法的收入来源;

  (3)具有有效合法票据。



  小编提醒,需要注意一下几个方面的事项:

  (1)借款人申请票据质押贷款,票据一定要有效合法,并且借款人所申请的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被质押票据价值的一半。

  (2)借款人需要有长期稳定的收入,以便每月按时还款。

  (3)申请票据质押贷款需要有担保人,担保人需要是有足够代偿能力的单位或是个人。

  (4)贷款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