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大学生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大学生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不少针对大学生消费的贷款平台或是贷款APP一直不间断的面世,面对着众多的贷款平台,大学生在贷款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需要了解清楚

  不少大学生在申请贷款时,连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都没有问清楚,就开始申请贷款。不仅仅是这样,更有不少的贷款平台也存在可以隐瞒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的现象,实际上暗中收取服务费,而大学生一不留心就猜到高息的贷款陷阱之中。

  在申请贷款之前,一定要多选择几个贷款平台作对比,同事需要问清楚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后结合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2)了解贷款平台背景

  不少贷款平台号称自己平台的背景怎样怎样,实际上只不过是蒙人的噱头而已。大学生在选择贷款平台时,一定要多方了解。



  (3)不要轻信帮贷款给好处费的谎言

  大学生被骗贷的事件频繁发生,不要相信说帮贷款或是帮贷款买手机给你好处费的谎言,这不过是一个骗局而已,请一定要拒绝,一旦手机到手或是资金到手,那个曾经说要给你好处的人就立马消失不见,而最后,所有的债务都在你身上。所以一定不要轻信帮着贷款给好处费的谎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