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大学生贷款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贷款越来越常见,而大学生就是贷款人群的重要一份子。在这个高消费的时代,大学生没有固定收入,贷款也十分正常。但是,随着“裸条贷款”等事件的爆出,学生贷款的弊端显现出来。那么,大学生贷款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量力而行

  虽然大学生们有父母给予生活费,但毕竟这样还款来源的并不足以保障你能按时足额还款,所以申请贷款时,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出合理的贷款额度与期限,切忌让贷款成为自己的累赘。



  二、按时足额还款

  有幸拿到贷款的大学生,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给自己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三、找对贷款途径

  找贷款途径是办理贷款前要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而眼下鱼龙混杂,大学生们更要擦亮眼睛,千万别被“单凭身份证即可获贷”等低门槛蒙蔽了双眼,同时要注意在未拿到贷款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四、弄清贷款利息

  大学生申请贷款时,不要只一味地问“我能不能获贷”,还看贷款利息是多少,如果你找的贷款产品,其预期年化利率已经高出银行贷款基准预期年化利率的四倍,那就要小心了,谨防是高利贷设下的圈套。



  五、找对贷款产品

  虽然很多贷款机构表示不会给大学生发放贷款,但随着申请贷款的大学生人数的增加,他们降低了自己的门槛,纷纷向这群人抛出“橄榄枝”,所以面对众多的贷款产品,大家应仔细对比、挑选,看看哪款产品适合自己,再来谈办理贷款的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