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青岛房贷利率跌破“6” 银行最快一周内可放款

青岛房贷利率跌破“6” 银行最快一周内可放款

      

提要:目前青岛首套房贷利率均执行基准利率5.90%,部分股份制银行最低可予以九五折优惠,而地方法人银行之一的青岛银行的房贷利率最低可达到八八折。此外大多数银行的额度都比较充裕,贷款最快的三天内就能审批,一周内实现放款。

 

自3月1日起,商业银行存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房贷利率也随之下调。五年以上金融机构贷款基准利率降至5.9%,为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我们昨日了解到,目前青岛大部分国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均执行基准利率5.90%,部分股份制银行最低可予以九五折优惠,而地方法人银行之一的青岛银行的房贷利率最低可达到八八折。此外大多数银行的额度都比较充裕,市民申请后,如果资料齐全,最快的可以达到三天内就能审批,一周内实现放款。

 

去年11月开始,央行已经实施两次降息,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按照套总价200万元、首付30%、等额本息30年按揭购房来计算,首次降息后,购房者共需支付167.05万元利息,节省利息支出13万元。而本次降息后,总利息为158.94万元,再节省8万元。两次降息累计节省利息达21万元。

 

降息之前的一、二月份,办理房贷的青岛市民较多,但此次降息后,办理房贷的市民并未多增。一家国有银行的房贷负责人称,“由于近期不动产登记制度的实施,不少消费者还在观望,就算是有降低房贷这种极大的利好“引诱”,也不愿掏钱冒险买房。”

 

 

=猜你喜欢=

 

青岛房贷利率全线优惠 9.5折成主流

青岛房贷政策再调整 一手房需“签约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