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查询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查询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分为活期与定期,活期利率均为0.3%,三个月期利率为1.35%,六个月期利率为1.55%,一年期利率为1.75%,两年期利率为2.25%,三年期与五年期利率一样,都是2.75%。若想知道农业银行存款最新的利率,也可以手动进行查询。

  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查询

  【1】微信渠道:关注“中国农业银行”公众号,点击【微金融】→【投资理财】→【牌价利率】→【存贷利率】→【存款利率】进行查询。

  【2】 掌银APP:登录掌银APP,点击【理财】→【存款】→【存款利率】→【人民币存款利率】进行查询。

  【3】 农行官网:进入农行官网,点击【在线办理及费率】→【存款利率】进行查询。

  以上就是对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各大银行的存款利率差不多,关键是看哪一个银行离自己最近,而且现在银行对于存款较大的客户,会给予额外的理赔或者福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