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学生可以贷款的平台!这些值得收藏!

大学生可以贷款的平台!这些值得收藏!

      

  每年大学都会新招很多学生,虽然还没有踏入社会,可是依然会面临很多的问题,如果是资金方面的问题,可以用贷款来解决,今天小编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大学生可以贷款的平台有哪些,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大学生助学贷款

  1、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财政贴息,银行、教育行政部门与高校共同操作的专门帮助高校贫困家庭学生的银行贷款。

  申请流程:学生提出申请 → 学校进行初审 → 银行开展审批 → 双方签订合同 → 银行发放贷款 → 毕业后开始偿还贷款

  申请方式:新学年开学前后10日内凭本人有效证件向所在学校指定部门提出贷款申请。

  每人每学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最长期限为10年。

  2、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

  适用对象: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每人/每年不低于1000元,不高于8000元,贷款利息全免。



  二、大学生创业贷款

  凡高校毕业生毕业后两年内申请从事个体经营或申办私营企业的,可通过各级工商部门注册大厅"绿色通道"优先登记注册。



  优惠政策:

  1、高校毕业生的人力资本、智力成果、工业产权、非专利技术等无形资产作为投资的,允许抵充40%的注册资本。

  2、经营之日起1年内免收其个体工商户登记费(包括注册登记、变更登记、补照费)、个体工商户管理费和各种证书费。

  3、毕业生从事社区服务等活动的,1年内免予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免收各项工商管理费用。

  4、申办高新技术企业(含有限责任公司)的,其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10万元,如资金确有困难,允许其分期到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