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恶意催收怎么举报?这些方式都有用!

网贷恶意催收怎么举报?这些方式都有用!

      

  人难免会遇到手头缺钱的时候,如果不想向亲戚朋友开口借钱,那么网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门槛低、下款快,能快速解决问题,但是一旦遇到不正规的网贷,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高利贷、恶意催收等,那么该怎么举报呢?


  1、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

  这个平台是由中国人民银行会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等国家有关部委组织建立的,专门监管互联网金融的平台,所以通过这个平台投诉还是有用的。

  举报方法:在首页点击投诉进入留言页面,填写投诉事由、上传证据,留下自己的姓名信息即可。


  2、聚投诉

  这个平台是中国最大的公益性网络媒体消费投诉服务平台,每天都有很多借款人在上面反映网贷的违规情况,如果大家遇到网贷暴力催收,可以提交相关的证据。

  举报方法:21CN聚投诉联系方式(仅供联系咨询)020-3825 5315(常规上班时间接听)

  建议大家直接在聚投诉上填写资料更好,举报电话仅限于联系咨询,无法解决实际问题。


  3、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这个是专门投诉非法短信骚扰、电话轰炸等的机构,可以填写号码提交,那么就不会接到这个号码打来的电话了。

  举报方法:关注微信公众账号"12321举报中心",点击"我要举报"或直接发送文字、语音、截图举报。


  4、银监会

  全国各省市都有当地的银监局官网,可以搜索城市+银监局,找到官网进入再拨打相关电话,或者在网站内找到举报入口,填写个人资料和投诉意见,等待反馈处理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