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忘记了怎么办?怎么查?

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忘记了怎么办?怎么查?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金融业务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比如助学贷款的借款、还款、申请都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那么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怎么查?忘记了支付宝账号怎么办?


  一、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

  现在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或高校助学贷款的时候,国家开发银行相关系统会自动生成支付宝账户,并将账户名打印在合同上。3~5天内登录支付宝网站,进行支付宝账号认证,认证通过后即可正常使用。


  注意事项:

  1、如果没有修改过初始密码,请联系资助中心老师,或如果申请的是生源地助学贷款,账号密码也可以查看申请贷款时收到的《贷款受理证明》。

  2、若在登录时,提示输入的贷款账户不存在,则可能是你的支付宝账户还未开通。

  3、想修改支付宝账号,需要在支付宝端申请名字修改,同时也要去国开行提交名字修改申请。

  4、助学贷款账户(*******.cdb@sina.cn格式的邮箱),是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的专属账户。


  二、助学贷款支付宝账号怎么查?

  助学贷款支付宝账户是你在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时,国家开发银行分配的,如果忘记了支付宝账号,可以咨询各地资助中心,或去国家开发银行发给你的资料上进行查找!


  总之,你到资助中心签合同的时候,会自动获得支付宝账号,大家记得一定要在3~5个工作日登录支付宝认证,填入账号,填写真实姓名和密码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