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历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大学生贷款怎么贷

学历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大学生贷款怎么贷

      

  很多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想要去创业,但是又没有经济实力,这时就会想要去申请贷款,那么学历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大学生贷款怎么贷?

  大学生贷款条件如下:

  1、学历需要在大学专科以上的毕业生

  2、在毕业6个月以上没有任何就业经历,并且已经在当地的劳动保障部门办理了事业的登记

  3、以上两点都具备后就要注意第三点,这点是在申请这类贷款时,比较重要的,它可以拆分成三个小点

  (1)贷款申请人必须有固定的住所以及营业场所

  (2)贷款申请人必须办理了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还要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

  (3)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贷款申请人所投资项目已必须除了所贷的款之外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如果你具备以上的所有大学生贷款条件那就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了,申请时我们需要提供的资料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能证明我们具有还款能力的相关证件加以证明,这些证件可以是:

  个人或家庭收入、家庭财产状况、婚姻状况证明等;

  办理贷款中需要用到的相关合同;担保材料,有抵押物的单据证明,以及评估部门提供给银行的抵押物的估价报告。

  除了需要相关的书面材料外,还需要抵押物,可以拿来抵押的东西没有规定的,但必须是属于个人的有效资产,比如说:动产、不动产、有价证劵、符合要求的担保人担保等。贷款的发放额度的大小根据你的抵押物或是担保人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