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络贷款利息多少

P2P网络贷款利息多少

      

  P2P网络贷款利息多少?P2P指的是你想理财,于是找到中间牵线者P2P公司,P2P公司把你的钱给到借款人,并由借款人付给你收益。那么P2P网络贷款利息多少呢,请看下文介绍。

  P2P的利息普遍高于其他理财方式,年化收益率一般在6%-20%。

  P2P市场鱼龙混杂,建议您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1、选平台要看公司的实力和背景

  2、然后查一下运营了多久,成交额有多少

  3、研究下平台的投资项目是否透明

  4、再查一下有没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有些第三方支付,也可能只提供支付渠道,并没有资金托管)

  5、利率太高的平台千万不要碰,即使碰也不能下血本。利率高于15%建议慎重考虑,万一跑路就亏大了。

  6、就P2P而言,品牌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在看到P2P网络贷款高利息收益的同时也要注意选择高质量靠谱的P2P贷款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